眼前出現黑影飄來飄去,難道是撞上「好兄弟」了?79歲的陳澤章發台中霧眉現自己看樓梯出現扭曲變形,眼前三不五時黑影幢幢,日前不慎在浴室跌倒突然驚見白牆上有30公分大黑洞,正值鬼門開,嚇得他皮皮剉整整2週不敢出門,兒女知道後帶其就醫檢查,原來是濕性老年性黃台中紋眉斑部病變作祟。

在霧眉的過程中,是完全不痛,而且霧眉完就是非常自然,完全不會流血(網路上有好多可怕的照片,看得出來技術真的差很多),可以感受到鑫玲老師的專業與細心,並且傾聽我的想法,讓我感覺十分安心,霧眉完見朋友都看不出來我剛霧眉,也不會整個紅紅的,也不會有刺痛感,覺得很神奇。跟著老師的注意事項,認真濕敷眉毛,可以讓顏色更美,脫的皮屑猶如透明微小雪花,量也不多,幾乎沒有特別的感受,後續洗澡、日常保養,雖然我也會盡可能避開剛霧完的眉毛,但一定還是多少會沾到,也不會產生過敏反應,其實後續的眉毛比我想像還要好顧太多了,也不會像網路上說會有結痂、變深變淺、脫色等問題,並且我還有給其他的美容師看,她們只有六個字:「很專業,很漂亮。」 讓我感受到鑫玲姐的霧眉技術如微整形一樣好看動人,又希望可以讓五官更加立體平衡,水水帥帥們真的非常適合來做霧眉唷!可以節省很多畫眉毛的時間,相信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很滿意,在台中霧眉鑫玲姐的自信加倍魔法下也打造出許多王子與公主呢!

有鑑於民眾普遍對黃斑部病變的疾病影響性認識度不足,彰化基督教醫院自17日起至24日止,舉辦「黃斑部病變 扭曲阻擋你的『全視界』」護眼衛教週活動,透過對比正常視野與黃斑部病變患者視野,凸顯黃斑部病變將可能對生活造成何種重大影響,藉此提升民眾對黃斑部病變的認識及警覺性,達到早期發現、早期治療的目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hleelmerte 的頭像
    kathleelmerte

    kathleelmerte的部落格

    kathleelm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