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天性使然,只要是漂亮、美好的事物台中霧眉推薦,都會忍不住多看個幾眼,台中紋眉推薦但在「欣賞」的同時,也要注意周遭狀況,以免另一半吃醋而樂極生悲。台南一名男網友日前開車載老婆和朋友出遊,經過某巷子時,看到路邊一名穿著熱褲的辣妹,他被對方的外表給吸引,不斷直呼「這個可以」,豈料這舉動引來老婆吃醋,下場悲劇了。

設計眉型,簽紋繡詢問記錄暨同意書,客人深度討論眉型,設計適合客人臉型的眉型,在設計眉型的時候會持續聊天觀察表情肌,以確認眉毛的動靜態眉型狀況。注意:糖尿病、蟹足腫、懷孕則不適合操作霧眉唷!拍照並且觀察原始眉型,開閉眼的眉型動態變化。鑫玲老師評估時的溝通內容:設計好看的眉型開始會先找到眉頭、眉峰、眉尾、三庭五眼標準比例以及臉型進行繪畫,儷兒的眉型是私人訂製的眉型,根據左右眼大小與眉骨高低、先天太陽穴跟額頭較窄都是要考慮調整的要素,或者有些人是顴骨凸、臉頰凹陷等等,要盡可能把這些不協調感,透過專業的台中霧眉手法去改善五官比例。以儷兒來說,會先是看到圓臉,兩邊眉毛距離較寬,左右臉不對稱,大小眼,右眼特別會挑眉,先看到這幾點就會開始畫我的眉毛,我想要把儷兒的五官調和比例是最好的,眉毛它是很重要的。後來溝通發現,儷兒好像蠻在乎鼻頭在臉部是特別明顯的狀況,那我就知道儷兒在乎鼻子,那我在畫眉毛時觀察儷兒眼睛的距離及大小,發現眉毛是可以加粗一點點,加粗就加一個漸層就好,做下去之後會讓鼻子在這個臉上不會特別的突兀。所以儷兒問過:「我這個是不是平眉? 」我說:「並不是唷!因為儷兒的眉毛是私人訂製的,依照個人的五官比例,將最適合妳的眉型放在妳的臉上,才能讓眉毛真正有效改善妳的五官感受呈現,整體會更有立體感、更有精神。」

網友看到影片,紛紛笑翻並在底下留言,「笑到我肚子痛…樓主還活著嗎?」、「先說跪壞了幾片主機板」、「告訴我在哪邊」、「你是不是想換手機」、「好欠揍的聲音」、「你還活著嗎?」、「努力活下去啊大大」、「手機還在嗎?」、「哥,你還活著嗎」、「逗趣,是我肯定先被賞一巴掌」,另外也有人稱讚原PO老婆很可愛,「老婆超可愛」、「龐然大物蠻正的啊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啦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hleelmerte 的頭像
    kathleelmerte

    kathleelmerte的部落格

    kathleelme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